长柄伞爱好者协会

怪怪的日常生活

真假垩

ooc

短打

假贝为:瑞珀莱斯

改了一下脑洞

好怪!



龙脊雪山最不缺就是敌人。比如说现在,阿贝多和瑞珀莱斯正在对阵一个来路不明深渊法师。而深渊法师1对2却丝毫不慌,甚至有一点想笑。

"呵呵呵呵……"深渊法师低低地笑着"就凭你们,也能打败我?"他用手猛地打向身边的巨石,巨石应声而碎。

"喂喂喂,你能做到的,我也全都做的到!"瑞珀莱斯也学着深渊法师的方式砸向了一块石头

之后

石头:……

瑞珀莱斯:……

阿贝多:……

深渊法师:……

此时一只乌鸦飞过。

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深渊法师笑地上气不接下气"这就是你说的'你能做到的,我也全都做的到'吗哈哈哈哈哈哈"

阿贝多默默地表示无语,他虽然不知道这种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是从何而来的,但是看着瑞珀莱斯失望的表情,还是也有些于心不忍。便默默地打了个无声的响指。

"砰"石头碎了

深渊法师:……???!

拜托姐妹我才笑完你这样会显得我很呆的好不?!

瑞珀莱斯瞬间的心情大好:"好耶!我就说嘛肯定是网络延迟的错!"



事后

"阿贝多,你看见了吗。那个巨石瞬间碎掉的样子,太帅了吧!"

阿贝多看着自家哥哥的兴奋样,嘴角微弯

还是不要告诉他了吧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